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5-7 00:00:00

兴平市加快推进各类人群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的公告


                  

                  
                  
                  
                  <p><br></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900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3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1, 51, 5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致广大市民朋友:</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接种疫苗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的有效手段,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对城市而言是责任。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早接种早健康,谁接种谁安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凡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人群有愿意接种新冠疫苗者,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我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0个接种点进行预约免费接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阶段接种对象为年龄在18岁以上的健康成年人,共接种2剂,两剂间隔21-56天,在接种前要详细阅读知情同意书,身体不适可暂缓接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疫苗注意事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接种前注意事项:接种前,应提前了解新冠疾病、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及接种流程;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好好休息,让身体保持在一个较好的生理状态,最好不要空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部位为上臂三角肌,建议穿方便穿脱的宽松衣服;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前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接种时注意事项:全程佩戴口罩,按接种点标识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向医生主动提供自己健康状况,近期服用的药物信息,并如实填写知情同意书;如果接种部位有伤口,尽量避开伤口选择另一侧接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接种后注意事项:接种完毕,需在接种点留观30分钟;止血棉签丢入医疗垃圾桶或黄色医疗废物垃圾袋中。等在接种点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不适症状后才可以离开接种点;接种当日注射部位保持干燥并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出现持续发烧等现象,应及时就医并向接种单位报告。接种前后建议不要饮酒。</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那些人暂时不能接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下10种情况的人群暂时不能打新冠疫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对疫苗中任何成分过敏者,既往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如过敏性休克、急性过敏反应、荨麻疹、皮肤湿疹、呼吸困难、血管神经性水肿或腹痛)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病期和发热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妊娠期妇女和哺乳期妇女,接种3个月内有生育计划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有惊厥、癫痫、脑病或精神疾病史或家族史;患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者,有格林巴利综合症病史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已被诊断为患有先天性或获得性免疫缺陷、HIV感染、淋巴瘤、白血病或其他自身免疫疾病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已知或怀疑患有严重呼吸系统疾病、严重心血管疾病、肝肾疾病、恶性肿瘤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使用抗肿瘤药物等免疫抑制剂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患有血小板减少症或出血性疾病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新冠病毒感染史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临床医师或接种工作人员认为不适合接种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疫苗接种禁忌症(哪些人不能接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既往接种其他疫苗发生严重过敏反应(如急性过敏反应、荨麻疹、皮肤湿疹、呼吸困难、血管神经性水肿或腹痛)者,禁止接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已知对该疫苗所含成分包括辅料(WIV04株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病毒,辅料:氧化钠、磷酸氢二钠、磷酸二氢钠、氢氧化铝)过敏者,或接种第一剂疫苗后发生严重副反应者,或出现任何神经系统反应者,禁止再次接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其他禁忌症还包括: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各种急性疾病或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严重呼吸系统疾病、严重心血管疾病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兴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及联系方式</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5月7日</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6px;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6.5em;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及联系方式</span></strong></p><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76"><tbody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4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4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单 位 名 称</span></strong></p></td><td width="98" height="4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电 话</span></strong></p></td><td width="176" height="4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址</span></strong></p></td><td width="85" height="4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color: windowtext;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接种时间</span></strong></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3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3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span></p></td><td width="98" height="3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810059</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3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东环路</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6</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号</span></p></td><td width="85" height="33"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628855</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城路中段</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南社区卫生服务站</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824919</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关西路</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1</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号中医医院内</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秦岭社区卫生服务站</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243043</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城航空路</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3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37"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华兴社区卫生服务站</span></p></td><td width="98" height="37"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248215</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37"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城文化西路145医院</span></p></td><td width="85" height="37"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十一公司社区卫生服务站</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833021</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城路十一公司工人新村</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北十字社区卫生服务站</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817888</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北十字广场北侧</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庄头中心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572207</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庄头镇街道南段</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丰仪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512457</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丰仪镇老街道</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西吴中心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419857</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西吴镇街道</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号</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市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758693</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南市镇街道</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57</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号</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店张卫生院</span></p></td><td width="89"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312005</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店张街道西转盘南</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0</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米</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桑镇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273783</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桑镇老街道</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马嵬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241758</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马嵬街道</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阜寨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670789</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阜寨街道</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田阜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419944</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田阜街道</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赵村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262815</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赵村街道</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汤坊卫生院</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515355</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汤坊街道</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08社区卫生服务站</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891022325</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城路408医院内</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r style="max-width: 100%;height: 2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d width="16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color: windowtext;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友谊社区卫生服务站</span></p></td><td width="98"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8591081432</span></p></td><td width="176"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color: black;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友谊路兴玻医院内</span></p></td><td width="85" height="28" style="padding: 0px 7px;word-break: break-all;border-top: none;border-right-color: windowtext;border-bottom-color: windowtext;border-left: non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2px;font-family: 宋体;letter-spacing: 0.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天</span></p></td></tr></tbody></table><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健康兴平</span></p><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市加快推进各类人群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