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2-3 00:00:00

兴平首批“历史建筑”名单公布,看看是哪14处→

                  

                  
                  
                  
                  <p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6401"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兴平市为进一步加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历史建筑保护管理,保留历史记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彰显地域特色</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促进历史文化传承与城乡建设协调发展</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陕西省建筑保护条例》等条例规定</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确定首批14处历史建筑</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991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8px;padding-left: 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padding-bottom: 9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8,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0, 0, 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处建筑分别为:</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宝鸡峡兴平总站</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办公四合院</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宝鸡峡兴平总站苏式办公楼</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阜寨影剧院</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桑镇苟家坡剧场</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汤坊建坊剧场</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号坝知青楼</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号坝分水亭</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营514厂苏式建筑办公楼</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营115厂苏式建筑办公楼</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秦岭宾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秦岭宾馆军代表楼</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营408厂军代表楼</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营408厂职工食堂</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法震学校纪念馆</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44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08厂职工家属楼</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办公四合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苏式办公楼</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坊村剧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分水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136, 136, 13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厂苏式办公楼</span></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08厂</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军</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代表楼</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640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6401"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41531" data-tools="小蚂蚁编辑器" powered-by="xmyeditor.com" data-md5="572e5"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myeditor.com" data-md5="572e5"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a(51, 51, 51, 0.67);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d5="572e5"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data-md5="572e5"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6401"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咸阳日报</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5.6px;widows: 1;white-space: pre-wrap;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兴平宣传</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5.6px;widows: 1;white-space: pre-wrap;color: rgb(84, 141, 212);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span><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font-weight: bold;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5.6px;white-space: pre-wrap;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192, 0, 0);">  有话说请评论↓觉得不错请点“在看” ↓↓</span></p><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首批“历史建筑”名单公布,看看是哪14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