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1-29 00:00:00

17岁男子无证酒驾被交警查获

                  

                  

                  
                  
                  <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近期,兴平交警大队桑镇中队按照大队部署要求,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违法统一行动,距检查点50米处,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停车准备调头,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该男子无法出示有效证件。随即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该男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涉嫌饮酒驾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为26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岳某无证驾驶且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2500元罚款以及5日行政拘留。</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兴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临近春节,人流车流增多,请广大驾驶员文明驾车,平安出行。请勿将车辆借给未取得驾驶资格的人员驾驶,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案件来源:桑镇中队</p><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7岁男子无证酒驾被交警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