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1-27 00:00:00

兴平又一批不系安全带违法曝光,有你吗?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106"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21,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221,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兴平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一盔一带”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近期,兴平交警大队进行违法梳理,针对辖区不系安全带车辆违法进行曝光:</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6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DWS182</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金城路</span></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5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DC9321</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兴礼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5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AWE362</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东兴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5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DBF159</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东兴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5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ALV966</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金城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5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D8323Q</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东兴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5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DGK585</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东兴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时间:2021年1月25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号牌:陕D0679V</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行为:不系安全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法地点:油张路</span></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一条</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p><p style="margin-top: 16px;margin-bottom: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安全带的作用</p><p style="margin-top: 16px;margin-bottom: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数据显示:在一次可能导致死亡的交通事故中,<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weight: 70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规范使用安全带可使车内人员生还几率提高60%;</span>发生事故时,<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weight: 70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若正面相撞,安全带可使死亡率减少57%,侧面相撞时可减少44%,翻车时可减少80%。</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rgin-top: 16px;margin-bottom: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margin-bottom: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验</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结果显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不系安全带,即使是以大家普遍认为“很慢”的20km/h的时速行驶,发生意外也会产生带来致命后果。</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rgin-top: 16px;margin-bottom: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nbsp;</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margin-bottom: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交警提醒大家:</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margin-bottom: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621714px;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管是驾车还是乘车,</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621714px;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font-weight: 70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前排和后排,请正确使用安全带。</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621714px;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交通事故无法预知,但是如果能正确使用车辆上的被动安全装置,</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621714px;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quot;WenQuanYi Micro Hei&quo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font-weight: 70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就能最大程度减轻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6217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br></p><p><br></p><article style="white-space: normal;"><p><br></p></article><p><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5.6px;color: rgb(62, 62, 62);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72, 57,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大小事 百姓身边事 风尚兴平与您一同关注</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5.6px;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7.910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255, 169,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投稿邮箱:1255591947@qq.com--</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5.6px;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7.910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255, 169,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联系我们:QQ1255591947,微信13619186175--</span></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width: auto;align-self: flex-end;min-width: 10%;height: auto;line-height: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7, 112, 243);line-height: 1;letter-spacing: 1.3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亲爱的读者:</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width: auto;line-height: 0;min-width: 10%;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end;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transform: translate3d(6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8px;height: 18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ackground-position: 50% 5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size: contain;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background-image: url(&quot;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gnrXJK0GITOSCPlPQYBgxZNDCJDfNSSliaMbJhTnbeKIeNvM7IQVRm1dQRpiblHEphKia6u6L1D1u83yOzAI4ibX0Q/640?wx_fmt=gif&quo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76.985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position: 50% 5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size: 100% 100%;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radius: 0px;border-color: rgba(183, 217, 255, 0.39);background-image: url(&quot;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NnaP9UHZZAjAd0G2sAwEzg0hpXPNMEr0fEeYdIHMoichIr778lnhJg4MeCiavDEZV4ib4q2xeBf9IY6mAwcrK0Tg/640?wx_fmt=jpeg&quo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5px;color: rgb(62, 62, 62);letter-spacing: 1.8px;line-height: 1.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2px;letter-spacing: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为公众平台更改了推送规则,如果不想错过我们的信息,记得读完后点一下<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看”</strong>,这样每次新文章推送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订阅号列表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又一批不系安全带违法曝光,有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