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编辑 发表于 2021-1-20 00:00:00

重磅!兴平兴渭大道建成通车啦!兴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办公地址迁址公告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今天星期三,限行3和8,</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天气局部多云,</span></strong><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最高温度8,最低-2</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span><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多年期盼,一朝圆梦!<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月19日</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备受兴平人民关注的兴渭大道项目</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过三年的艰苦努力</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线建成通车!</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渭大道</span>项目是咸阳市仅有的两个纳入PPP项目库的工程之一,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项目总投资8.6亿元,<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长7.5公里,</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北起中心大街西立交南段</span>,向南下穿西宝高速公路、西宝高速铁路,<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终于渭河河堤路</span>,沿线途经兴平市3个镇办6个村,征地700亩。<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绿化及交安工程等附属设施。</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渭大道项目的建成,贯通了兴平市南北方向公路路网,拉大的城市框架,形成了东西联动、南北呼应、整体推进的交通发展格局,也进一步加快了沿途镇办的经济发展步伐,为兴平推动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兴平融媒 </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h2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3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民政局</span>婚姻登记中心办公地址迁址公告</strong></span></h2><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9804"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2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77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6px;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height: 0px;width: 0px;border-left: 3px solid rgb(117, 143, 234);border-bottom: 3px solid rgb(117, 143, 234);transform: rotate(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top: 3px solid rgb(255, 255, 255) !important;border-right: 3px solid rgb(255, 255, 255)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right: 6px solid rgb(203, 211, 255);border-top-color: rgb(203, 211, 255);border-bottom: 6px solid rgb(203, 211,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3, 211, 255);border-radius: 0px;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107, 114, 22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工作需要,从2021年1月18日起,兴平</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办公地址由兴平市老年服务中心院内搬迁至市民之家一楼大厅。</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望周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咨询电话:</span></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justify;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indent: 2em;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29—38366663</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right;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right;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平市民政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right;transform: rotateZ(0deg);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1月18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article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color: rgb(0, 0, 0);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margin: 5px auto;letter-spacing: 0.5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article data-author="Wxeditor" style="border-width: 0px;margin: 5px auto;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br></p></article></article><section style="color: rgb(0, 0, 0);white-space: normal;width: 271px;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0, 244, 252);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color: rgb(156, 125, 79);font-size: 20px;font-weight: bold;min-height: 1em;min-width: 1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长按二维码<br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关注我们吧</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0, 0, 0);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padding: 5p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56, 125, 79);width: 271px;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0, 244, 252);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56, 125, 79);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56, 125, 79);text-align: center;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br></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br></p><p style="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line-height: 25.6px;text-indent: 32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Helvetica;font-weight: 700;text-decoration: inherit;white-space: pre-wrap;max-width: 100%;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span><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line-height: 23.27px;text-indent: 32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5px;font-weight: 700;text-decoration: inherit;white-space: pre-wrap;max-width: 100%;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span style="color: rgb(250, 38, 39);font-size: 12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line-height: 25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2.4px;font-weight: bolder;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找工作</span></strong></strong></strong></span><strong style="line-height: 25px;font-size: 12px;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2.4px;font-weight: bolder;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3, 115, 230);line-height: 22.4px;font-weight: bolder;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找房子</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22.4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strong><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6, 176, 79);line-height: 22.4px;font-weight: bolder;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二手买卖</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2.4px;font-weight: bolder;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ine-height: 22.4px;font-weight: bolder;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color: rgb(162, 75, 235);line-height: 22.4px;font-weight: bolder;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点阅读原文</span></span></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pan></p><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磅!兴平兴渭大道建成通车啦!兴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办公地址迁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