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头条 发表于 2020-12-29 00:00:00

兴平交警公布一批驾驶证异常名单,速看!


                  

                  

                  
                  
                  <p><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驾驶人,尤其是持大中型客货车(A、B类)驾驶员,很容易忽略自己的驾驶证到有效期不按时审验、逾期不换证或者满分未学习等情况,导致所持驾驶证状态异常。今天,兴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公安信息网络查询,经认真梳理,现将辖区批未学习名单相继进行公<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布,看看有你吗?</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v style="text-align:center"></div></p><p><span style="font-size: 14px;">来源:兴平公安交警微发布</span></p><p><br></p><p><br></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兴平交警公布一批驾驶证异常名单,速看!